Monday, November 27, 2017

Mountain View 社区巡礼--Waverly Park

Mountain View 的 Waverly Park 区是Grant Rd 以东,85 以西, El Camino 以南*, Bryant Street 以北的一个长条形区域。这里是Mountain View和Sunnyvale, Los Altos的交界处。(*比较传统的北边的划分线是Sleeper Ave,这里我们把El Camino 和 Sleeper Ave之间的一部分也都加入进来讨论。如果细分的话,那一片叫做Martens- Carmelita)。

 

这一片以前是一片果园,所以土地质量不错,自家种的果树也经常是硕果累累。这一片是很多home buyers 在Mountain View的首选地。因为这边的学区基本上是Mountain View最好的组合,Franklin Huff Elementary School, Isaac Newton Graham Middle School and Mountain View High School. 另外这里的 neighborhood 比较整齐,大多数都是独立屋,而且多数房子的lot 都在7000,8000 sqft以上, 房子的大小也都很多都是over 3000 sqft . 这边很多房子都是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建的,一层的ranch style的房子很多。但是也有一些近些年的新建的房子,Summer Hills 2009年在Grant 和 Levin 交口的那一片建了一批Customized New Homes. 2017年底Summer Hill又在Huff 小学附近开发了11栋Customized New Homes, 都是两层房子,平均面积都在2880-2995 sqft, 平均的lot size 是11,000 sqft。这么大的地的新房,又是在Mountain View这么好的地段,简直就是完美呀。所以尽管房子是3百万起,11栋房子基本是一抢而空。

尽管这一片大多都是独立屋,但是也有一小片townhouse 和 attached 独立屋。这一片都是在靠近El Camino 那边(就是Martens- Carmelita区)。这些房子同样非常抢手,因为他们的学区,社区和其他的大房子一样,但是价格更affordable. 而且这一片更接近商业区和主要的交通通道,生活和交通都很方便。

Cooper park是这边的一个社区公园,有play ground,棒球场地,网球场,大片的草地也是play soccer 的理想地方。就在park旁边就有action day primary preschool, 非常适合年轻有小宝宝的家庭。

Waverly park 生活也很方便,各大银行,大华99,日本超市,Nob Hills都在附近。El Camino Real Hospital, Cuesta Park, Stevens Creek Trail, YMCA都是骑车或步行可达。在Grant Rd上还有免费的社区公交车,如果家里有老人来访,出门也不是难事了。

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湾区市场,可以联系Cathy,

微信 (cathyliu20), 电话: 408-826-2548

Email:  cathyliu.realtor@gmail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