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, 2017

市场快报:Sunnyvale这周新上市的SFH Preview

昨天带客人tour了Sunnyvale 最新上市的几个独立屋。两个感觉:
  1. 想找一个没有硬伤的房真难!
  2. 在这样热的市场下,什么硬伤都不是事,看的人照样川流息。

好了看看这几个房吧。

第一个,listing agent 还挺实在,照片上就看到高压塔了。因为价格还亲民,我们还是决定去看看。如果不看那个高压塔,房子本身真的还不错,floor plan挺好,4居室,后院也挺大。但是,高压塔就紧挨着后院,确实是个问题。另外一个问题是离高速近,但他们和高速中间有些植物隔离带,相对来说还好。不过高压塔太近了。


第二个是一个Eichler home,west valley 小学。这个房子说是有5个卧室,是因为包括了后院一个独立的一室一厅的小房子,听说这是Studio Permit, 有浴室和卧房,没有做饭的地方,可以当in-law suite,但是不适合出租。不过在自家后院,又是很需要privacy的Eichler Home, 估计也没人想把那一小间出租。另外这个房子装修的真不错, 连一向不喜欢Eicher home的Cathy也表示很稀饭。房子的主卧和其他三间卧室是分在两边,如果多一点privacy,这是很不错的。主卧的卫生间装的也很漂亮,而且里边还有一个小office,设计很贴心呀。
这个房子还真没什么硬伤。如果真要挑点什么,可能就是后边直接拎着Cupertino Middle School, 也许上课或课后活动的时候有些声音。其他都还好,又是在一个court里边。地也超过了10000sqft。 这个估计会比较抢。



下面一个是在Apple新建的飞船对面,just across the street.房子本身还可以,虽然不大,但是floor plan 和房子的condition看起来都不错。硬伤就是门口那条大路。E Homestead Road 真是又宽又忙。我把车停在路边,要等车流过了,才敢开门出来。等飞船建好,估计这条路会更忙。自住可能不太合适。但是投资可能还行,毕竟过条马路就是Apple的飞船。要是开个day care是不是更好,大飞船里一定有很多爸爸妈妈需要的。很多东西,换个角度看,坏事变好事。


最后一个房子是没有学区的房子。房子的装修不错,厨房的appliance和卫生间的jacuzz, steam shower 都挺吸引人。前院挺大,但是隔起来也能用。院子弄的也挺漂亮。硬伤是路冲。如果对这个不介意的,不妨去看看。
现在Sunnyvale的房子真贵呀,连没有学区的房子也over $1000/sqft了。而且还是listing price。不知道最终成交会有多高。听说最近成交的一个1500尺的cherry chase 小学的bid 到了$1.9M+.


要了解更多湾区市场可以联系Cathy http://cathyliurealtor.com
或扫描二维码,加入Cathy的公众号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