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, 2017

市场快报:疯狂的Townhouse

利率上调,川普新政,2017注定是变化的一年。对于房市,大家也是各种猜测。但是一开春,房市这就火起来了。这两天大家都被宇宙中心的这个Townhouse 刷屏了。据说收了14 个offer,bid 超过了1.8M, 加了大约40万刀😱

但其实这个房子这么火是有原因的,并非宇宙中心的城市屋都涨疯了。这个虽然是城市屋,但是只有一层,又有点小院,还是有点独立屋的感觉,又是Los Alto 学区。关键她座落在Mountain View和Los Altos 交界处,周围都是独立屋,环境好。想要进入这个区,这确实是个入门的选择。另外看看周围其它几个最近成交的房子,也许更好理解买主了。





这个就在附近,也是Los Altos学区。虽是独立屋,但居住面积小了400多尺。多卖20 万。



这个是山景城的一个attached 独立屋,有些像townhouse 但是只share一面墙,也有HOA. 这个是现金交易,过了1.83。虽然居住面积大些,但是两层的房子,面积会稍微打些折扣。而且周围有不少公寓楼,从环境和安全上不入上面那个城市屋。现在这个虽然也是Mountain View 最好的学区,但还是不及Los Altos 学区吸引人。而且还有学区重画的不确定性。




顺便看看这个Cherrychase 的平板房,竟然也过了$2.2m. 今年春天让我想起了2015 年的春天。



要了解更多湾区市场可以联系Cathy http://cathyliurealtor.com
或扫描二维码,加入Cathy的公众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