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3, 2017

市场快报:Sunnyvale的Townhouse点评

这周还带客人看了Sunnyvale比较affordable的townhouse,基本上都不是学区房。其中有两个的已经进入了contract,说明了Sunnyvale的火热。剩下两个可能下周初也会pending。

第一个房子的学校不是好学区(尤其是小学),但是房子很新(2016建的),非常小的楼盘,只有8个townhouse. 新房装修很好,采光也好,比较大,很有吸引力。但是新房的地点都不太好,这个也是一边临大路,一般临小学,还和其他的townhouse 楼挨得特别近,但在现在的market下这都不是问题了,这个房子现在已经进入contract了。


第二个房子小学很好(Cumberland Elem),也是在一个比较成熟的Neighborhood.  但是房子紧挨着高压线,距离很近,我们直接就pass了。如果你仔细看下面的照片,房顶的电线就是高压线。感觉这么近还是会有些辐射吧。

第三个房子location不错,小学不错(Louis E Stocklmeir Elem),小区也是在居民区(residential area)里边比较成熟的小区。但这个房子是小区最外面的一个房子,进出小区的车子都会经过,可能会有一些street noise。 房子的主卧是对着外边的大街的,除此以外房子还算不错。也已经进入了contract。

最后一个算是学区房(Homestead High),是一个end unit,所以光线很好。 另外,在Sunnyvale 和 Cupertino 交界的地方,离Apple的Campus 和280都不远,生活交通都挺方便。 但是有两个硬伤:只有一个full bath(还有一个half bath),还有就是没有自己的garage,只有公共趴车区。当然要价也不高,如果需要交通学区房,预算又比较有限的,不妨考虑一下这个。


要了解更多湾区市场可以联系Cathy http://cathyliurealtor.com
或扫描二维码,加入Cathy的公众号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